洞悉卡哪裡買? 😋😍😘😙😚

洞悉卡.jpg
 

森欣國際有限公司
👍👍 獨家代理 植物能量洞悉卡 (Aromatherapy Insight Cards) 
作者 Jennifer Jefferies
繪圖 Karen Osborn

 

🌺🌻🌹🌷探索你的直覺 洞悉你的內心
 

精油能量洞悉卡(Aromatherapy Insight Cards)的誕生~
洞悉卡上的圖案,是由一位直覺畫家 Karen Osborn 所繪製的,她花了一年的時間,每天使用一種精油,在把精油所帶給她的直覺感受,化成一幅一幅美麗的畫作,配上Jennifer Jefferies 的文稿,完成了這一套42張的精油能量洞悉卡,她們甚至會透過打坐冥想,用潛意識去感受是否再增加不同的精油,但在多次的靜坐下來,同樣給她們的答案都只有42種。
 

精闢解析42個植物精油性格,簡單易懂的操作,洞悉您的「過去 ─ 現在 ─ 未來」的情緒能量狀態,並運用精油獨特的香調帶給你樂觀積極的態度接納無常,活潑互動的學習模式,讓您輕鬆上手,不僅可讓您與客人拉近彼此的距離,更是有助情緒、生理辨診上調配精油。
 

洞悉卡所不同的是,它並不是一般占圤工具,它主要的用途是幫助處理情緒方面的問題,協助我們更加洞悉潛在的內心世界,運用精油的特性調整出適合當下情緒的獨特的香氣,有助於我們對芳香能量的深刻感受,並且加深對精油的學習認知。


 

❤️洞悉卡 
產品說明: 內含42張精油能量洞悉卡、原文說明書、中文說明書。
售價1200元 (運費100元),滿2套免運喔!!!

 

💛購買專線 07-2418106
💛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152號

 

💛💜💙❤️💖或FB私訊給小編留言喔!!!

掃描FB QR CRD

或FB上搜尋 森欣芳療學院

芳療學院 QR COR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nsu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