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是洞悉卡呢?Aromatherapy Insight Cards.

 

洞悉卡.jpg

 

探索你的直覺 洞悉你的內心

精油能量洞悉卡(Aromatherapy Insight Cards)的誕生~

洞悉卡上的圖案,是由一位直覺畫家  Karen Osborn 所繪製的,她花了一年的時間,天使用一種精油,在把精油所帶給她的直覺感受,化成一幅一幅美麗的畫作,配上

Jennifer Jefferies 的文稿,完成了這一套42張的精油能量洞悉卡,她們甚至會透過打坐冥想,用潛意識去感受是否再增加不同的精油,但在多次的靜坐下來,同樣給她們

的答案都只有42種。

 

精闢解析42個植物精油性格,搭配簡單易懂的操作,洞悉您的「過去 現在 未來」情緒能量狀態,並運用精油獨特的香調帶給你樂觀積極的態度接納無常,活潑互動

學習模式,讓您輕鬆上手,不僅可讓您與客人拉近彼此的距離,更是有助情緒、生理診上調配精油。

 

什麼是洞悉卡?

簡單來說其實就是塔羅牌的一種,透過植物精油的能量,再依你的直覺選牌,連結對應自身的情況,那就可以知道該使用哪種精油陪我們跨越當時的困境。;例如像是抽到玫瑰~玫瑰代表著愛,表示抽牌者很需要被重視,渴望被呵護的感覺。抽到薰衣草,可能表示對當時的環境感到緊張,沒有安全感,很需要被薰衣草安撫。
 

ROSE.jpg

 

 

當你很喜歡一種精油的味道,或是你很不喜歡哪一種精油的味道時,也許那正是身體所缺乏的能量喔!雖然聽起來很神奇,但有的人不斷重複抽到一樣的牌,是牌面在訴說著什麼吧!

 

運用洞悉卡與植物精油的不同香氣,洞悉你的「過去-現在-未來」,多一種溝通與了解人的方式是不是也很有趣呢。

arrow
arrow

    yensu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