暢銷課程 一卡在手希望無限!!! 

這是一堂非常有趣的課程,因為每個人的人生經驗不同,互相分享的經驗也會不盡相同,透過洞悉卡直覺選牌,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。
 
精闢解析42個植物精油性格,簡單易懂的操作,洞悉您的「過去 ─ 現在 ─ 未來」的情緒能量狀態,活潑互動的學習模式,讓您輕鬆上手,不僅可讓您與客人拉近彼此的距離,有助於我們對芳香能量的深刻感受,並且加深對精油的學習認知,運用于情緒上、生理辨診上調配精油。

DSCF1511.JPG

 

為什麼要學洞悉卡呢?
不管你是芳療師、美容師、彩妝師、美髮師、各行各業的業務人員等等..............
洞悉卡是一個可以幫你跟顧客搭起一個橋梁的工具,現代人工作壓力大,往往很多事情總是壓在心裡,說不出口 ! 這時就可以利用洞悉卡,感受牌面傳遞的訊息,運用天然植物精油的香氣與能量,幫助顧客去調整及平衡情緒,提升個人能量與自信。有了好的開始,相信你的業績一定能蒸蒸日上。

 

DSCF1510.JPG
 
什麼是洞悉卡呢?Aromatherapy Insight Cards.
簡單來說其實就是塔羅牌的一種,透過植物精油的能量,再透過你的直覺選牌,連結對應自身的情況;例如像是抽到玫瑰~玫瑰代表著愛,表示抽牌者很需要被重視,渴望被呵護的感覺。抽到薰衣草,可能表示對當時的環境感到緊張,沒有安全感,很需要被薰衣草安撫,那就可以知道該使用哪種精油陪我們跨越當時的困境。
當你很喜歡一種精油的味道,或是你很不喜歡哪一種精油的味道時,也許那正是身體所缺乏的能量喔!雖然聽起來很神奇,但有的人不斷重複抽到一樣的牌,是牌面在訴說著什麼吧!
運用洞悉卡與植物精油的不同香氣,洞悉你的「過去-現在-未來」,多一種溝通與了解人的方式是不是也很有趣呢。
 
探索你的直覺 洞悉你的內心 
精油能量洞悉卡(Aromatherapy Insight Cards)的誕生~
 
洞悉卡上的圖案,是由一位直覺畫家Karen Osborn所繪製的,她花了一年的時間,每天使用一種精油,在把精油所帶給她的直覺感受,化成一幅一幅美麗的畫作,配上Jennifer Jefferies 的文稿,完成了這一套42張的精油能量洞悉卡,她們甚至會透過打坐冥想,用潛意識去感受是否再增加不同的精油,但在多次的靜坐下來,同樣給她們的答案都只有42種。
 
課程大綱
1.健康金三角
2.卡牌的操作與釋意
3.卡牌如何在生活中或工作場所運用
4.如何讓精油來支持您達到目標
5.透由味道呈現的調性來解釋卡牌與當下情緒的意義。
 
講師介紹
高雄講師:林怡君 老師
 
森欣國際芳療學院專業講師
澳洲IAAMA授權芳香療法講師
澳洲波文技術BOWTECH治療師
今日芳香療法期刊(Aromatherapy Today)譯稿
 
與芳香能量洞悉卡原著Jennifer近十年的友誼,並連續擔任六年Jennifer台灣專任的課程翻譯。熟悉洞悉卡的操作與運用。擁有相當豐富的教學與臨床經驗,能給予你最完整與貼近原著的精神涵義及內容。
 
 

1061122高雄洞悉卡.jpg

高雄班
時間:2017年11月22日(星期三)  9:30~17:30
地點: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152號
(捷運市議會站【舊址】3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)
費用:4500元(含洞悉卡一套、上課材料費),自備洞悉卡費用$3300

課程連結 http://www.sunson.com.tw/portal_c1_cnt_page.php?owner_num=c1_439603&button_num=c1&folder_id=54707&cnt_id=502498&chbib_buy_look=

 

 

1061018台北洞悉卡.jpg

台北班
時間:2017年10月18日(星期三)  9:30~17:30
地點: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50號7F之2
電話: 07-2418106
費用:4500元(含洞悉卡一套、上課材料費),自備洞悉卡費用$3300

課程連結 http://www.sunson.com.tw/portal_c1_cnt_page.php?owner_num=c1_439603&button_num=c1&folder_id=54707&cnt_id=502494&chbib_buy_look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su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